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风采 - 正文

地下水资源与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2 作者: 编辑:dxszy 点击:

2021311日下午,地下水资源与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吉林大学前卫北区理化楼26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科研院周强院长、科技管理办公室白文翔副主任、地下水资源与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许天福主任、王福刚副主任、郑娜副主任、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汪祥松书记、董军副院长、花修艺副院长、卞建民副院长、齐铁志副院长、学术带头人赵勇胜教授、苏小四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地下水资源与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许天福主任主持。

会议围绕实验室的建设发展、资源整合、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科研院院长周强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科研院将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给予大力支持。

重点实验室许天福主任感谢学校对地下水资源与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工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实验室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凝心聚力,充分利用学校的优势资源和条件,为服务国家需求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